小子

太水了
别关注了。靴靴。

@Saigon 太太您写的超蝙太棒了!作为一个完全不会涂色的渣渣,我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画了个涂色的渣图以表敬意!!(我是从随缘追到lofter 里来的)
这个是看了太太的明日帝国的番外之后像打了鸡血一样画的渣图,但是线条真的超级不忍直视不知道为什么😂估计太激动就手抖了……那个红红的是超超的披风😭因为画完发现真的完全看不出来所以要标注一下😂其实也是为了让bruce 像新娘一样☺️
因为明日帝国这个文给我的感觉就是大超自己渴望着不再孤独,但是又自己拒绝着全然相信bruce,就像那个披风,自己挡住了看清老爷的路。(但是如果没有这个意思都是我的错)
您的文看的我都哭唧唧的了!我已经很久不想画画了但是太太让我重新找回了画画的感觉!谢谢!❤️💕
求接着喂粮!

评论

热度(29)